霧蒔雨

【始隼】伴-1

私設很多,
角色OOC有,
BUG也不少,
但還是想嘗試這樣的始隼XD
血族始X人類隼

——————————————————————

深夜,傳統日式房外紙拉門半開,房間的主人坐在被褥間,月色被濃厚的雲霧遮掩。

他面向房門,但那雙眼金綠色的眼卻沒有焦距,正因為如此,這細微的聲響才會被他發現。

「你是誰?」

「你不怕我?」

睦月始從暗處走出,被年輕的獵人不由分說的追捕,不得已才翻牆到這個大院裡。

身為血族,在這個時代已被人類漸漸淡忘,但是獵人和驅魔師依然存在,他們在某次大戰後雙方損傷慘重並談了和平共處的條約,不過群體之中總還是有些想要出頭的年輕人或是激進份子想要挑起事端。

睦月始並不是真的無法勝過那名年輕人類,只是不想引起任何爭端,畢竟雙方目前還是有些敏感,所以他選擇了逃跑⋯⋯或許還有可能是因為他有些餓了,畢竟協會雖然有供應人工血漿,但不得不說,那實在是難以下嚥。

「你的腳步很輕,但又不像是殺手,所以是落難的旅客囉?」

少年面向他開口,但他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違和。

「你看不見?」

「但我對我的聽力還是挺有自信的。」

少年微微一笑,雲霧被風吹散,螢螢月光灑在他們身上,少年近乎全身的白,尤其是那頭柔順的銀髮,彷彿吸收了月色,竟還透著些許光暈。

「既然如此,不介意我打擾一下吧?」睦月始靠著拉門坐下。

「當然,可惜無法招待客人茶點,還請多包含。」

睦月始覺得有些想笑,因為少年的表情半真半假的表現出遺憾。

「你呀,對所有人都這麼沒有戒心嗎?」

「我叫霜月隼喔。」

錯了,他發現這名人類少年還是挺狡猾的,幾句交談下來發現,他沒有幾句話是正面回覆。

「⋯⋯睦月始。」

「嗯,真好呀,充滿著希望的名字呢,很多有才之人願意無條件跟隨你吧?你有著一群好夥伴呢。」

睦月始被他挑起了興致「你還會算命?」

霜月隼噗嗤一笑「你的名字滿是開端的意思,任何事的開始不都是希望嗎?剩下的只是我胡亂謅的,說中了嗎?」

「嘛⋯⋯算是吧。」被耍了一圈呀。

「但有一件事應該是真的,始,你不是人類吧?」

睦月始突然有些戒備,眼前這名少年到底知道多少?

「因為你把氣息掩住了,所以⋯⋯我猜的☆啊、你的呼吸,你戒備了,我又猜對了!」霜月隼絲毫不介意對方的反應,反而還樂在其中。

「我若真不是人類,你又為何不懼怕我?」

霜月隼將手放上自己胸口「那麼,始,你會吃掉我嗎?」

「或許會,畢竟現在的我可是飢腸轆轆。」睦月始刻意的放出一些殺氣試圖威嚇少年。

霜月隼沒有因此受到驚嚇,表情依然平靜且帶著微微的笑容「可以喔,如果是始的話。」

睦月始微愣,隨即嘆了口氣拍拍少年的頭「你對初次認識的人說些什麼呀⋯⋯」

「始、真是溫柔呀。」

那是他與少年的第一次見面。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