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蒔雨

【始隼】初雪

國王大人生日快樂!
雖然短小,
但是誠意不減!
———————————————————————

一片黑暗中伸手不見五指,但是睦月始卻感受到冰涼的觸感,這裡是哪裡呢?他內心疑問著。

在下一個眨眼的瞬間,視野突然明亮了起來,眼前是一個小湖泊,雖然是深夜但月亮的光輝卻是既柔和又強大。

他仰頭看見雪花緩緩飄落,天空依然清明,星子清晰閃爍—不太自然呀⋯⋯這樣的氣象。

伸手接了一片雪花,沒有想像中冰涼也沒有融在他的手心,而是懸浮在他手掌上。

然後,他輕輕地笑了,因為他明白這是一場夢。

這麼美的景像,身邊沒有你怎麼行呢?還是趕快醒來吧!

再一個睜眼,睦月始看到了自己房間的天花板。

「這麼快就醒了?不再多享受一下難得的美景和寧靜?」

霜月隼側坐在他書桌前,手靠在桌子上撐著臉看著睦月始,在沒有燈光的房間內,那雙翠金色的眼依然帶著笑意熠熠生輝。

他從床上坐起,剛從夢境回到現實,腦袋有些混亂,於是他不打算追究對方是如何進到他的房內而不驚擾他。

深夜的寧靜,和在夜晚中閃亮的星子及柔和的雪花,啊⋯⋯這不是一樣的嗎?

「我比較喜歡現實,不過還是謝謝你。」

「不謝,國王大人生日快樂喔。」霜月隼對著他微笑「那麼,晚安。」然後起身打算離去。

在快要摸到門把的時候,他感覺到對方抓住自己的手。

「始?」

「我說了,我比較喜歡現實。」

睦月始從後方環住他並將自己埋在對方的頸窩。

「成為我的雪花,然後,為了我融化吧。」

评论(10)

热度(66)